情不知所起

「台词说你好」十年生死两茫茫,张国荣,俏云娘,或许你们已忘记

犀利影评:

 

《夜半歌声》

《夜半歌声》经典台词:

1、不是,是正因这天的我,配不上你,我是自私并且懦弱的,在你面前,我无法应对你,我没有勇气,而且,我给你带来的,永远是灾难和痛苦。

2、我祈求星辰,月儿来作证,用尽一生,也愿意去等。总会有一天,把心愿完成,带着你飞奔找永恒。

往期文章:

张国荣&梅艳芳,两个传奇的绝唱

《东邪西毒》:无我原非你,从他不解伊

《你的名字》世间所有的相遇,都是久别重逢

掰开了、揉碎了,演示一下什么叫意淫!

观众给予情怀的8亿,是张嘉佳不自量力征程的动力

 

评论

热度(2)